close

我們大家終於要畢業了!!!!!!!

心裡覺得好捨不得呀(對同學來說)

雖然在學校有許多很的事情啦,但也留下了不錯的回憶呀!像6年級的朋友

如:老兆,翰堡,昶昶,陳傑,蟑螂(不是在地上爬來爬去的<小強>),炒麵(不是吃得!!),棟棟,凱凱,小齊,陳堯.....等很多好朋友,說都說不完呢!!

還有一群被稱「惡魔女人」恐怖份子呀~~~每天被她們打來打去的~~!

 

尤其是.......等(誰我就不說了)都非常機車每天都一直打我,有夠87的耶~!

雖然我還是靠著我的意志力撐了過去,但整天被他們惡打下我總有一天會被他們給打死的!!!!!!

唉~~~跟你說,如果你有3000條命也會便成負3000條命呀(當那些<惡魔女人>看到時,我大概會到釋迦摩尼佛道到了 ㄏㄏ)

但講歸講但也留下不錯的回憶吧!!

對了!還有1群上管樂班的女生也有夠白痴的

每天見到面都叫我<為甚麼>我都不知衛啥叫我為甚麼哩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